標  題 德明科大企管系榮獲「2018 年全國跨領域商管實務專題競賽」第二名
刊登日期 2018-05-30 資料來源 企管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參加由教育部指導以及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流通管理系與跨領域專題指導精進學習成長社群共同主辦之「2018 年全國跨領域商管實務專題競賽」,以「數位時代跨境行動購買意圖之研究--從消費者認知與科技的整合觀點探討影響因素」為主題從眾多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榮獲觀摩組第二名之佳績。本次競賽計有43件報名參賽,經資格審查後,由全國12個大專校院共40隊作品參賽。經過激烈的競爭,最後從中評選出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文藻外語大學、致理科技大學及該校等12支隊伍進入決賽,決賽於3月16日進行並邀請三位相關領域業師擔任評審委員。

該校企管系榮獲觀摩組第二名獎項之同學為四年級丙班陳峻泓、羅佳偉、宋啟源、謝維恩、楊岱霖、王浩軒等六位同學。該校獲獎之學生陳峻泓同學表示,能夠與來自其它大專校院的同學共同競賽是一項很難得的學習機會,也希望藉由這次參賽得獎,對於未來職場的就業力能更具有自信心與競爭力,同學們都很高興能夠獲獎為校爭光。此外,該校獲獎之指導老師白榮吉博士表示,參與競賽活動能夠透過與來自於全國大專校院之菁英互相交流與學習,進而擴展學生之學習視野,很高興同學們能有此優秀之表現。

聯絡人: 企業管理系 白榮吉老師 聯絡電話: (02)2658-5801ext:5244
德明科大企管系榮獲「2018 年全國跨領域商管實務專題競賽」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