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柔道隊參加「107年全國柔道錦標賽」勇奪兩金一銀四銅並獲男子、女子團體季軍
刊登日期 2018-05-30 資料來源 體育室
德明柔道新秀群起—新生一鳴驚人--
由紀凱庭教練率領的德明科大柔道隊,第一天由數金二甲社長白唯聖與資三乙副社長謝承玹率領三位學弟參加男子團體賽。在男子團體的銅牌爭奪戰中,由白唯聖苦戰後取下第一勝,緊接著由大一新生媒一甲余泰信、企一甲劉奕寬分別取下一勝奪得季軍。兩位新生氣勢如燄,場上拼命的吶喊聲,讓隊上的所有夥伴都激動地不斷聲援,兩人取勝的瞬間,兩位學長激動地擁抱住兩位學弟,場景感人。女子組亦在隊長會五丙陳政玟的帶領下,勇奪季軍。

新生女子不屈不撓—負傷迎戰奪得冠軍--
第一天的女子團體賽中,大一新生二技貿一甲李苡銜在比賽中因肌肉拉傷被帶出場急救,疼痛中讓她激動落下的是自責眼淚。在大家的鼓勵下振作起來後,第二天的女子個人賽,李苡銜依然決意出賽,忍著劇痛跛腳上陣。當她奪冠的那刻,全隊的情緒激動難平,由紀教練親自將這位不屈不撓的女鬥士背出會場,全場熱淚盈眶。相信經歷這次的事件,全隊的凝聚力將更加深厚。

德明柔道的意志—全國錦標賽再創佳績--
經歷一個上午的奮鬥後,大一新生余泰信、劉奕寬雙雙進軍全國錦標賽八強。社長白唯聖勢如破竹地拿下了銅牌,以社長的身份為學弟妹樹立良好的典範。隊長陳政玟也以驚人的實力奪冠。今年全國錦標賽,學長姐再度表現他們紮實的實力,大一新生意外出色,未來的表現更是令人期待。相信學長姐們的意志和技能,在紀凱庭教練的帶領下,將不斷地在這個社團傳承下去。

聯絡人:體育室 沈莉青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5268
德明科大柔道隊參加「107年全國柔道錦標賽」勇奪兩金一銀四銅並獲男子、女子團體季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