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媒計系榮獲2018年『安全夠正點』全國交通安全海報創作大賽佳作
刊登日期 2018-06-06 資料來源 媒計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學生,參加2018『安全夠正點』全國交通安全海報創作大賽,在競爭激烈的比賽下,二位同學榮獲了的好成績。本次活動是由中華民國汽車安全協會與中華民國機車研究發展安全促進協會共同舉辦的海報設計比賽,活動目的為希望透過海報設計表現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本次海報創作比賽,該校多媒體設計系媒二甲莊家瑜以作品「背暗投明」獲得汽車組佳作獎,進二甲林品辰以作品「適當速度管理」獲得機車組佳作獎。該系積極鼓勵同學參與各項比賽活動,並且期望學生在比賽中獲取豐富的寶貴經驗,藉以提昇學生設計能力與就業競爭能力。

聯絡人:多媒體設計系 郭龍文老師 電話:(02)2658-5801 ext:2794

德明科大媒計系榮獲2018年『安全夠正點』全國交通安全海報創作大賽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