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媒計系榮獲「第18屆全國校園電力宣導及競賽活動」佳作
刊登日期 2018-06-06 資料來源 媒計系
德明科大多媒體設計系學生,參加由台灣電力公司主辦的「第18屆全國校園電力宣導及競賽活動」,在全國大專院校平面海報類參賽作品的競爭下,該校多媒體設計系2位學生榮獲佳作及入圍13名的佳績。本次活動的主要目的為增進學生及社會人士對電力設施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之了解,並發揮其創意,將電力相關議題融入作品中。

德明科大多媒體設計系媒二乙班林庭薇以作品「城市之光•無名英雄」獲得佳作,及同為媒二乙班學生郭士維以作品「照亮城市每個角落」獲得佳作,並分別獲得了5000元的獎學金。該系積極鼓勵同學參與比賽活動,並且在比賽中獲取寶貴的經驗,藉以提昇學生設計能力與美學素養。而這些參賽過程和獲獎榮耀,都會讓同學們在將來面對職場時,更有足夠的信心,並提昇了個人的創造力與競爭力。

聯絡人:多媒體設計系 郭龍文老師 電話:(02)2658-5801 ext:2794

德明科大媒計系榮獲「第18屆全國校園電力宣導及競賽活動」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