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問題導向教學應用社群舉辦「不動產未來前景與問題分析」
刊登日期 2018-06-06 資料來源 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
為提升教師於專業實習的輔導知能,交換輔導心得並拓展教師教學輔導視野,德明科大「問題導向教學應用教師成長社群」於107年5月16日舉辦「不動產未來前景與問題分析」個案分享活動。本活動邀請到前地政士公會黃志偉理事長、前德明校友總會王德勝理事長、程曦資訊整合股份有限公司總管理處柯金章處長,以及瑞光不動產有限公司蔡毓燐總經理及陳妍蓉經理到場。首先由社群召集人倪仁禧老師引言社群辦理此項活動之目的,包括討論台灣不動產市場概況與環境、房地場市場景氣循環原因及政府對策、合理房價如何評估、不動產業趨勢與未來發展機會,以及不動產業之人力需求…等。
本研習主要欲提升教師對不動產資產價值評估與業界現況的熟悉度,以結合業界經驗融入教學。藉由社群老師與不動產業界專家熱烈討論,共商解決學生未來求職前景與問題探討,以提升學生職場實務經驗與適應能力以達產業所需,社群召集人倪仁禧老師感謝業界專家提供不動產同學寶貴的實習機會與建議。

聯絡人:財稅系暨不動產學程 黃郁珊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56
德明科大 問題導向教學應用社群舉辦「不動產未來前景與問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