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106學年度水上運動會
刊登日期 2018-06-07 資料來源 體育室
「白浪濤濤我不怕,擺動雙臂用力划」德明財經科技大學106學年度水上運動會,於5月29日起一連三天中午於該校綜合大樓地下室游泳池進行比賽。本次比賽包含個人項目25公尺捷式、25公尺蛙式、25公尺仰式、25公尺蝶式、50公尺捷式、50公尺蛙式及團體項目100公尺浮板打水接力、100公尺捷式接力等,共計212位選手(男生119位、女生103位)參賽。

此次均由各班推派最優秀的選手參賽,每年一次聚集在此進行一場泳技的競賽,也是本校提倡游泳教學的成果展現,比賽結果,成績斐然。臺灣是屬於海島型的國家,為配合我國教育發展政策,希望藉由體育課程及舉辦水上活動的推廣,加強學生游泳的基礎能力及水中自救能力,並推動校園水域運動,豐富學生的休閒生活,培養健康活力青少年。

聯絡人:體育室 陳美榕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 分機5200

德明科大106學年度水上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