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畫中話-聯合畫展」溫馨開幕
刊登日期 2018-06-07 資料來源 學務處學生輔導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輔中心資源教室為展現身心障礙學生在藝術方面的創造力,於6月4日至6月15日舉辦為期兩週的作品展示,展出地點於該校綜合大樓一樓走廊,此次展出二十餘幅作品,是由三位身障生參與本學期資源教室辦理一對一藝術治療服務,自由選擇不同素材創作的作品,透過每次的繪畫過程可以幫助學生抒發內心的情緒與想法,對自我的認識更了解,並可以逐漸提高自信心與自我價值。

6月4日中午舉行開幕由該校柯志堂學務長致詞為活動掲開序幕,帶領藝術治療的王毓珠諮商心理師到場說明學生的藝術創作,受到師生們熱烈的反應。感謝參與師生到場為學生加油打氣,以行動支持活動,三位創作學生也在場為大家介紹每幅畫作風格與心境,並表示作品能被展出相當興奮,感謝學校提供展覽空間,期勉自己未來可以繼續創作下去。作品將持續展出至6月15日,邀請全校師生前往觀賞畫作,體驗藝術治療的創作特色。

聯絡人:學務處學生輔導中心 楊慧真主任 聯絡電話:(02)2658-5801 分機2230
德明科大「畫中話-聯合畫展」溫馨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