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舉辦「106學年度中英文履歷撰寫比賽」
刊登日期 2018-06-08 資料來源 研究發展處職涯發展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為鼓勵同學在畢業前,能有適切的就業準備與實作經驗,該校研發處職涯發展中心特別舉辦「106學年度中英文履歷撰寫競賽」,希望經由比賽的過程,藉以提昇同學們「中、英文履歷」的寫作技巧,以協助同學順利就業。

履歷撰寫競賽分為中文、英文兩組進行,參加對象為全校日間部三年級同學。本次報名人數:中文組78人、英文組22人,共計100人次。評審作業初審由該校教師評分,各選出15~20份作品進入複賽,複審則聘請業界代表評分,最後自複賽作品中選出優秀作品給予獎勵。

中文履歷比賽得獎名單:第一名流通三甲施攸潔、,第二名不動產三甲魏璽睿、第三名資管三甲方誠宇,佳作分別為:行銷三甲劉亭毓、資三甲黃佳俊及行三甲郭冠廷。

英文履歷比賽得獎名單:第一名資三甲黃佳俊、第二名應三乙陳姿吟、第三名流通三甲吳珮瑄,佳作分別為:企三甲王茜怡、連三乙鄭詠潔及資三甲賴載元。

本次中英文履歷撰寫競賽於4月20日截止收件,5月28日公告成績,6月7日由該校翁順裕研發長親自頒獎,並期勉得獎同學。本次履歷撰寫競賽將有助於同學撰寫出符合業界需求的專業履歷表,進而提升同學畢業後的就業競爭力。

聯絡人:研究發展處職涯發展中心 張欽智主任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430

德明科大舉辦「106學年度中英文履歷撰寫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