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我的淡定名言」徵文競賽活動
刊登日期 2018-06-08 資料來源 學務處學生輔導中心
有時候,一句話能帶來的力量遠超乎我們的想像,在關鍵時刻每個人的心中都有支持著自己的信念,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輔導中心本學期辦理「我的淡定名言」徵文競賽活動,分享情緒低潮時最能鼓舞自己的一句話,在尋找名言佳句的參賽過程,提升安定自我並擁有面對困境的勇氣,也能促進參與者及該校學生增廣視野。

本次活動受到該校同學熱情參與,總計共收到202件投稿,最後由相關領域的評審選出10名最佳作品,選出之10件最佳作品的名言佳句出處遍布書籍、詩、名人名言、電影、動漫畫等,參賽同學們探索日常生活中不同面向的哲理,吸收世界各地名言佳句的精華並發表分享。該校學輔中心最後將得獎作品製作成海報公告於校園,讓全校師生共同欣賞與分享,增進彼此內心安穩的力量。

聯絡人:學務處學生輔導中心 楊慧真主任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30

德明科大「我的淡定名言」徵文競賽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