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宿舍粽所矚目 辦理端午節活動
刊登日期 2018-06-08 資料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宿舍於107年6月6日端午節前夕,在學生宿舍交誼廳一樓舉辦端午節活動『粽所矚目』。

大多數的住宿生,都是離開自己熟悉的家鄉獨自來到台北讀書,常常因為忙碌而無法回家過節。宿舍生活勵進會幹部們為了讓住宿生感受到端午節的氣氛,特別準備了熱騰騰的粽子及豐富的獎品,鼓勵住宿生們熱烈參與活動,同時也感受傳統習俗與抽獎活動的趣味。

宿舍幹部精心準備了各種遊戲與大家同樂並在發給住宿生的粽子上,有些還貼著號碼貼紙,而拿到有貼貼紙的粽子,表示中獎可以去換取禮品,而每個禮品都是宿舍幹部為住宿生精挑細選的生活用品,保證很實用。德明宿舍竭盡心力的舉辦此次端午節活動,從場地佈置、獎品挑選到動線規劃,都經過精心安排,為的就是要讓活動順利及熱鬧,讓住宿生玩的開心。

幹部們想讓住宿生感受到宿舍不單單只是一個提供睡覺的地方,還是一個充滿溫暖的「家」,使每位住宿生在宿舍過節也有在「家」一樣的溫馨感覺。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 石得福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53

德明宿舍粽所矚目 辦理端午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