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財稅系 協助北區國稅局提供納稅服務
刊登日期 2018-06-14 資料來源 財稅系
每年五月報稅熱季,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財政稅務系都會籌備組成「學生納稅服務隊」至國稅局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實地服務,透過該校財稅系學生的服務熱忱與稅務知識,協助民眾完成綜合所得稅的申報作業。今年協助提供服務的同學共計142位,駐點於29個稅務單位,每位同學的月服務人次約為1000人,是稅務機關得力的助手,服務的品質深受稅務人員與民眾的肯定。

107年6月12日北區國稅局王綉忠局長與板橋分局曾金龍分局長偕同至德明科大進行拜訪,由德明科大徐守德校長、財金學院章秀秀院長、財稅系倪仁禧主任及財稅系教師共同接待,並對學生實習狀況進行交流討論,王綉忠局長大讚該校財稅系學生的租稅知識及服務態度表現優異,讚賞校方品格教育與租稅專業的培養。

該校財稅系倪仁禧主任表示,財稅系的納稅服務隊已行之多年,是系上師生重視的優良傳統,其目的除了讓學生透過實地服務深化專業知能及學習稅務新知,使理論與實務結合;另方面也可有效舒緩稅務機關在報稅旺季人力短缺的情形,是謂雙贏局面,並期許能建立長久深遠的官學合作。

聯絡人:財政稅務系 陳師尹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53

德明科大財稅系 協助北區國稅局提供納稅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