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圖書館107夏季號「悅讀」報端午節出刊!!
刊登日期 2018-06-15 資料來源 圖書館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圖書館每季發行「悅讀」電子報,報導當季林林總總圖書館大小事以推廣利用。107年夏季號在6月18日出刊,每年此季學校都將送出一批學有專長的莘莘學子,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因此該校學生會選了歌手蕭煌奇的「逆風飛翔」做為畢業典禮中師長的合唱曲,也是本期的主題曲,鼓勵逆著風也要飛翔,祝福畢業生個個鵬程萬里。107年夏季號的封面插圖為春夏花期的「繡球花」,又名紫陽花、粉團花,原產於中國四川一帶及日本,早期「花」為白色,後變為藍色或粉紅色,封面拍攝者為該館曾春葉小姐。

本期內容除了本季最新的「活動報導」、「新書介紹」、「讀者借閱排行TOP50」、「熱門借閱排行TOP50」、「最新利用統計」及「師生介購現況」等報導外,當期重要預告為該校即將與掌櫃生活股份有限公司簽約,創新大學圖書館超商還書首例。

該校圖書館陳維華館長指出:「悅讀季報每期都有特色,以網頁型式出刊,讓本校師生及一般民眾都可以透過網路連結及社群網站了解本校圖書館的服務點滴,敬請大家期待它的出刊及瀏覽閱讀,更歡迎大家進館使用圖書館各類資源與設施。」

「悅讀」電子季報107夏季號:http://www.takming.edu.tw/lib/htm/lib_journal/10706/index.html

聯絡人:圖書館 陳維華館長 聯絡電話:2658-5801ext:2630

德明科大圖書館107夏季號「悅讀」報端午節出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