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資管系榮獲「創天下」創新創意實作競賽智慧生活應用類佳作
刊登日期 2018-06-19 資料來源 資管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再傳捷報,該校資管系參加「創天下」創新創意實作競賽,歷經二個月時間從初賽、複賽到今年6月13日總決賽,榮獲智慧生活應用類佳作,獎金5,000元。

本屆競賽以「創意轉化成創新產品帶動創業風氣」為主題,包含智慧生活應用類、文化創意設計類、科技資訊創新類及社會創新服務類等四類競賽。其中智慧生活應用類專注藉由創意解決日常生活之不便性,提高生活效能,並激發學生創新思考及實作能力的應用,更強化了學生專業技術智能深度與廣度。

由該校資管系林泰穎老師帶領學生鄧孝先、黃均翰、林嘉修、李俐玟、劉雲芬,以作品:【具安全、快速組拆裝的數位智能窗簾】在競爭激烈全國性競賽中獲得佳績。

聯絡人:資訊管理系 林泰穎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5763

德明科大資管系榮獲「創天下」創新創意實作競賽智慧生活應用類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