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企管系勇奪2018德明盃3D超商全國經營管理競賽多項佳績
刊登日期 2018-06-20 資料來源 企管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企管系與皮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07年6月13日共同辦理全國性「2018德明盃3D超商經營競賽」。本次競賽主要是希望透過3D虛擬超商軟體之應用,使同學能瞭解便利商店經營的實際運作模式,藉以增進經營管理能力及整合分析決策能力。本次競賽包括中央大學、建國科技大學、崑山科技大學、樹德科技大學及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共20支隊伍參與競賽,競賽分為超商設置地點:辦公區、高級住宅區、學生區等三個地區各取前五名及佳作一名,藉以鼓勵同學踴躍參賽。

本次競賽經過激烈的競爭,該校企管系在黃元直與張淑青兩位老師領導下,及由比賽經驗豐富的學長帶領學弟妹賽前密集訓練,展現了豐碩成果。其中該校企三甲葉明偉同學及企一甲陳裕棠同學獲得辦公區第一名,企一乙同學李依及陳品君獲得高級住宅區第一名,企二丙劉宇勝及張承暉同學獲得學生區第一名。此外,該校企三丙同學李佳翰及吳冠毅奪得辦公區第二名,企一乙同學王浤陞及游祥凱獲得高級住宅區第三名,企一乙同學李昀珊及蘇靚獲得學生區第三名,其他多位同學也分別獲得第四、五名及佳作的成績。

聯絡人:企業管理學系 張淑青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 轉5147
德明科大企管系勇奪2018德明盃3D超商全國經營管理競賽多項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