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舉辦「第五屆篤信獎」、「考試笑哈哈、期末歐趴趴」歲末感恩活動
刊登日期 2018-06-26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於107年6月6日舉行該校第五屆篤信獎頒獎典禮,計有37個社團,社團老師及學生145人與會。該活動是為推動同學於課外活動及公共服務推動上之奉獻,特由該校第八屆學生會設立「篤信獎」,並以學校之校訓篤信好學為名,鼓勵同學個人或社團團體積極參與公共服務。另該校學生會為主動關懷全校師生,表達溫暖祝福,也於6月11日至15日舉行「考試笑哈哈、期末歐趴趴」All Pass糖發放-歲末感恩活動。

有別於該校相關學生自治活動,除鼓勵學生參與社團活動、協助學生社團健全發展外,更希望透過公開頒獎儀式,以正向積極的方式鼓勵同學多參與社團活動,因此在該校學生會的努力下,設立篤信獎項,頒發1競賽類:學生社團參與校外競賽成績優良、學生社團參與校內競賽成績優良、個人參與校外競賽成績優良、個人參與校內競賽成績優良四個獎項;及2綜合類:社團貢獻獎、社團卓越獎兩個獎項。另也透過該典禮,一併頒發校內外社團評鑑獎、社團負責人證書、全國優秀青年獎、系學會感謝狀等榮耀事蹟獎項。

為營造隆重的氣氛,活動當日出席的師生皆盛裝出席,與會者除了走紅地毯,並一一接受主持人訪問,而其中競爭最激烈的社團卓越獎在經該校柯志堂學務長最後的遴選下由3位同學入圍,其中卜帆、邱凱詣二位同學獲甲等獎,而優等則由陳柏宇同學獲得。

該校學生會幹部為祝福全校同學期末考順利、並感謝一學期來老師辛苦的教導,結合十二系學會、烏克麗麗社、羽球社、廣告設計社、魔術社及吉他社共同舉辦「考試笑哈哈、期末歐趴趴」All Pass糖發放-歲末感恩活動,貼心的社團幹部們藉由發放過程喊出「祝老師工作笑哈哈、期末歐趴趴,端午節快樂!」,來祝福與感謝全校師生。

承辦該活動的施蕙心同學表示,透過此頒獎機制,可以協助學校社團制度更完整建立,也可讓社團夥伴有觀摩與經驗交流機會,並能促進社團活動的活躍、進步與發展,未來希望更多的學生可以多多參與社團,累積寶貴經驗,為自己未來舖路。all pass 祝福活動,拉近師生距離,為彼此加溫、增添校園溫馨氛圍。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林志昇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24

德明科大舉辦「第五屆篤信獎」、「考試笑哈哈、期末歐趴趴」歲末感恩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