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媒計系學生期末作品聯展
刊登日期 2018-06-26 資料來源 媒計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為鼓勵系上同學多元創作,6月15日起於該校綜合大樓5樓繪畫走廊展示學生期末作品。主題以Line的角色貼圖設計和人體素描作品,歡迎該校全校師生參觀並給予鼓勵。

這次的作品展作品來自於該校媒二甲及媒二乙的角色設計與腳本企畫課程與媒一甲、媒一乙的進階繪畫課程。在角色設計與腳本企畫課程的展出受歡迎的Line 角色貼圖,同學們學習到如何利用角色表演與設計來表達、傳遞訊息,從各種不同的角色設計貼圖可以觀察出該校媒計系同學們豐富的創意力。進階繪畫課程則是展出同學在人體模特兒的素描練習中,學習到的人體的結構、姿勢動態的伸展與光線在人體的痕跡等。

每件作品都是同學課堂的期末作業,從作品中可看到每位同學對於主題的理解與繪畫和設計技法運用,各自有著精采多元的創作詮釋。透過此次展出希望鼓勵與提升同學創作之風氣,並藉由公開展示讓同儕間有觀摩學習之機會。

聯絡人:多媒體設計系 張志緯老師 聯絡電話:2658-5801ext: 5702

德明科大媒計系學生期末作品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