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財金系2018實習成果發表競賽
刊登日期 2018-06-27 資料來源 財金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日前舉辦「2018專業實習成果發表會」,由大四學生針對一年來職場實習經驗進行發表競賽,近70組參賽隊伍,由業界專家們擔任評審,經過上下午兩場次激烈的競賽,分別選出優秀前三名及佳作隊伍,給予豐厚的獎勵金,對於即將畢業的同學優異表現,在場贏得與會金融業者積極獵才,對於財金系作育英才給予極高讚許。

本次參與實習成果發表會的大四學生,依實習單位分組進行發表。實習單位分為銀行、保險、證券期貨、以及一般企業等四類,皆能與財務金融系發展方向以及學生就業目標相結合。實習單位包括:中信銀行、台新銀行、永豐銀行、板信銀行、陽信銀行、王道銀行、日盛證券、兆豐證券、元大證券、富邦期貨、群益期貨、新光人壽、國泰人壽、宏泰人壽、錠嵂保經、南山人壽、富邦人壽、中租迪和、雄獅集團…等等。實習學生以精彩生動的表達方式分享其實習成果,學生表示在實習過程收獲良多,感謝學校及業界的用心栽培。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是全國第一所以財經商管為主要發展方向的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則致力於培養財務金融領域專業人才,該系輔導老師歷經多年之實習輔導經驗,故有豐富及優良的輔導能力,本年度專業實習結束後,即有多位學生蒙實習單位之留用,達成畢業即就業,充份展現實習對於學生與職場接軌,並深化專業實習實質內涵回饋至實務教學中,讓學生於在校學程養成過程中具有即戰力,成為金融業界孕育優秀人才之搖籃。

聯絡人:財務金融系 陳怡雅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75

德明科大財金系2018實習成果發表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