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學生宿舍標竿學習參訪國立海洋大學活動
刊登日期 2018-07-12 資料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為促進宿舍管理創新與交流,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務處生輔組黃力組長於7月9日帶領該校學生宿舍勵進會幹部及學務處同仁共40人,前往海洋大學學務處進行「106-2學期學生宿舍勵進會幹部暨學務人員標竿學習參訪活動」。
黃組長指出,透過此次校外觀摩參訪之學習型態,累積師生之實務交流經驗,並強化各項業務之運作及推展,藉以達到組織學習之目標,該校於學務工作及學生宿舍管理輔導上具有許多值得借鏡之處。
學生宿舍勵進會幹部亦表示,本次校際觀摩參訪提供了有效率的交流平台,透過分享與回饋,讓師生們能夠就實際執行面及個案進行雙向討論,對宿舍管理及輔導上亦能再精進與提升,俾利提供住宿生更優質的服務。最後在意見交流中,海洋大學王副學長特別重視此次兩校之間交流,可讓兩校宿舍老師、幹部互相學習優點,進而轉成輔導宿舍的動力,雙方學校與會人員均表受益良多。
本次參訪生活勵進會幹部們均表受益匪淺,大家帶著滿意的笑容離開海洋大學,生活勵進會幹部團隊並期許自己,未來可將宿舍建立成更溫馨、有感情的家。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 石得福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2253

德明科大學生宿舍標竿學習參訪國立海洋大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