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學務工作標竿學習與觀摩活動─樹德科技大學及文藻外語大學參訪德明科大
刊登日期 2018-07-16 資料來源 學務處品格教育中心
為促進學務工作交流,樹德科技大學及文藻外語大學學務處於107年7月9日帶領20位學務團隊同仁蒞臨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務處進行參訪,針對學務工作成果進行觀摩與經驗交流。
參訪過程中,首先由德明科大柯志堂學務長以簡報呈現該校之六大學務主軸,內涵包含:提升公民素養、形塑品格教育、健全身心發展、落實性別平權、強化學生自治以及倡導服務學習等,闡述該校學務處之運作方針並秉持校際間學務領域不藏私之交流理念。
活動中亦安排各單位分組座談及綜合座談,建立學務工作交流之平台,使學務同仁們能各自依學務工作中所面臨的個案與實務經驗,進行雙向討論及溝通,並依各校實際情況歸納出可行方案,以期雙方學務工作均能更加精進與提升。
最後,柯學務長勉勵學務工作的學習是不分學制階級的,同仁透過校際間互訪之機會相互學習、傳授寶貴的實務經驗,共同為學務領域而努力。
聯絡人:學務處品格中心郭沛璇老師 電話:02-26585801分機2213

學務工作標竿學習與觀摩活動─樹德科技大學及文藻外語大學參訪德明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