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107年度社團負責人暨學務人員標竿學習參訪活動
刊登日期 2018-07-16 資料來源 學務處品格教育中心
為促進學生社團幹部之成長與學習,並精進學務工作之推展,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柯志堂學務長於107年7月3日帶領該校42位社團負責人及學務同仁,前往明志科大進行「107年度社團負責人暨學務人員標竿學習參訪活動」。
柯學務長表示,他山之石,可以攻錯!兩校於學務工作及社團輔導上各具特色,並具有許多彼此值得借鏡之處,期盼透過此次校外觀摩參訪之學習型態,累積師生之實務交流經驗,並強化各項業務之運作及推展,藉以達到組織學習與成長之目標。
  活動除了參觀該校設施空間外,並由各業務承辦人分組座談與交流,以求更強化各項學務工作之執行,德明科大柯學務長更期許同仁們要抱持著學習的心,將優秀的作法帶回,以求將學務工作之成效發揮至最大。其中,明志科大張麗君學務長亦表示,透過和他校交流之經驗,有助於提升學務知能,期待下次有更多交流的機會。
  校際觀摩參訪提供了有效率的交流平台,透過分享與回饋,讓師生們能夠就各自工作及社團運作中的實際經驗及個案,進行雙向討論及溝通,對學務工作及社團經營亦能再精進與提升,參與的所有師生們都覺得不虛此行,要將這些難得的經驗帶回學以致用,以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聯絡人:學務處品格中心郭沛璇老師 電話:02-26585801分機2213

德明科大107年度社團負責人暨學務人員標竿學習參訪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