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創新區域產學合作大學圖書館首發智能櫃便利還書服務
刊登日期 2018-07-31 資料來源 圖書館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及掌櫃智慧生活有限公司於107年7月3日上午11:00簽立合作意向書,即日起德明科大的師生向圖書館借書,還書時可就近找到掌櫃公司開拓的合作櫃點,利用智能櫃系統便利還書。掌櫃公司105年9月份創建,短短一年利用超商合作達到曝光宣傳效果,掌櫃公司孟廣宬董事長表達:「我們致力於打造更方便、貼心的生活,從今年二月開始與新北市立圖書館及基隆公共圖書館合作還書服務,為因應暑假學生還書需求,首次嘗試走入校園,特別在暑假開始前導入智能櫃還書服務,讓德明科大師生隨時都可在掌櫃APP及官網查詢鄰近櫃點便利還書。」

該校徐守德校長表示:「本校與內湖科技園區掌櫃公司產學合作,提供師生還書更多的便利性,藉此以鼓勵師生多多使用圖書資源,是樂見的好事一樁。」該校圖書館陳維華館長說:「學期中師生都在校園中活動,親自到圖書館辦理借書或還書較方便,但若遇到長假或學生在校外實習期間,如果能利用掌櫃智能櫃,不但延伸圖書館的服務,也有助於圖書館推動師生閱讀,是樂觀其成的美事一件。」

聯絡人:圖書館 陳維華館長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630

德明科大創新區域產學合作大學圖書館首發智能櫃便利還書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