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不動產學程加拿大實習提升學生國際競爭力
刊登日期 2018-08-02 資料來源 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
近年在全球華人積極投資下,加拿大房地產市場快速成長。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倪仁禧主任,為使不動產學程學生瞭解加拿大的房地產市場,繼 2017年執行海外實習計畫深受家長及同學肯定後,2018年再度申請獲教育部學海築夢實習計劃再度獲得補助。經過多次面談、英文能力檢測及口試,該學程學生林志勇、陳苙菁、蘇庭芸及張冠淩四位同學獲選前往加拿大溫哥華進行「全方位不動產業務實習」為期半年的海外實習。

2018年 7月 17 日,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倪仁禧主任帶領四位同學於前往加拿大的實習公司 Clara Yu Personal Real Estate Corporation報到並展開實習。感謝加拿大移民局附設非營利事業單位何長馨女士(Jean C H Liu.)協助安排同學們的食宿、交通及醫療保險。實習內容包含加拿大房地產相關專業課程、不動產投資講座及實地跟訪實務課程,期以本計畫拓展不動產同學們國際視野,提升國際競爭力。

聯絡人:財稅系暨不動產學位學程 倪仁禧主任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50
德明科大不動產學程加拿大實習提升學生國際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