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不動產學程新南向學海築夢菲律賓實習計劃
刊登日期 2018-08-03 資料來源 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
菲律賓蘇比克灣於美軍回歸菲律賓之後,全球資金湧入,房地產市場開發及建設迅速擴擴展。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為使該校不動產學程學生瞭解菲律賓的房地產市場,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張璠院長及倪仁禧主任,申請教育部學海築夢新南向實習計劃獲得補助。經過多次面談、英文能力檢測、口試及企業面試,該學程學生林泓聿、劉俊佑、徐珮瑜三位同學獲選前往菲律賓蘇比克灣華進行不動產業務海外實習。

8月 1 日,該校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倪仁禧主任帶領三位同學於前往菲律賓的實習公司 Grand Pilla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Inc.報到並展開實習。感謝Dr.Yang、CEO Jo, 安排同學的實習,Abdy, Jenny協助安排食宿、交通及醫療保險。實習內容包含菲律賓房地產相關專業業務、不動產投資與開發、不動產物業管理等,期以本計畫拓展同學們國際視野,提升國際競爭力。

聯絡人:財稅系暨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 倪仁禧主任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50

德明科大不動產學程新南向學海築夢菲律賓實習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