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上海濟光職業技術學院暑期遊學團
刊登日期 2018-09-06 資料來源 推廣教育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致力辦理兩岸交流活動,特邀請上海濟光職業技術學院14名師生於7月15日及16日參加該校辦理暑期遊學課程,期透過活動增進雙方對兩岸現況之瞭解及彰顯台灣經濟發展經驗與特色,藉以強化兩岸產學交流的基礎。

該校戮力培育優質專業與品格兼備的技職人才,活動期間安排國立故宮博物院院長室專門委員陸仲雁、與該校推廣教育中心顧問方鳳山及行銷管理系鮑慧文老師擔任講員,分別講授《有禮行遍天下-你不可不知的基本禮儀》、《從故宮看文創產業之發展》、《服務業達人之養成∼讓服務業笑得更燦爛》等課程,學生聽得津津有味,場面熱絡。

15日午間,該校推廣教育中心王高樑主任及李聿勛執行長特別安排學生與校長徐守德先生進行午餐晤談,並邀請方鳳山、陸仲雁講師、推廣中心同仁及學生會幹部共同參與,透過面對面交流談話,聆聽學生分享學習心得以及在台時的新鮮經驗與趣聞。

課餘,由推廣教育中心王高樑主任親自帶領參觀名勝景點,如:國立故宮博物院、士林官邸、士林夜市、國父紀念館等。本次遊學團在推廣中心人員的熱情送機下於16日傍晚劃下圓滿句點!

聯絡人:推廣教育中心 鄧星儀經理 聯絡電話:(02)8751-3132ext:6212

德明科大上海濟光職業技術學院暑期遊學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