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推廣中心帶你前進加拿大開啟菁英新視野
刊登日期 2018-09-06 資料來源 推廣教育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自2013以來,每年暑假與GEC智意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共同舉辦豐富多樣的遊學活動。加拿大多倫多大學菁英體驗營,一向是同學們的首選,每每獲得參與學生們的高評價,該校流通系一年級陳憶承同學與姊姊一同參與了今年度的多倫多大學菁英體驗之旅,深刻的活動體驗,讓8月27日才踏進國門的憶承,已經開始規畫下一次的遊學之旅了!

創立於西元1827年的多倫多大學,是加拿大第一學府,亦是全球排名第16的超級菁英學校,參與此次菁英體驗活動的同學們,住在191年的古老學校,享受著頂尖學校的高端設備,舉凡住宿的宿舍、教室、餐廳,皆與多倫多大學的學生無異,課程結束後,並獲取得多倫多大學原校頒發的結訓證書。多倫多大學也特別為學生安排了許多課外活動,諸如:參觀多倫多最高CN塔、獨木舟探險、歌劇欣賞、多倫多市區觀光、魁北克省三天兩夜之旅、瑞普利水族館參訪、欣賞MLB大聯盟比賽、在中央島BBQ、安大略湖遊湖…等,多樣豐富的活動內容,讓同學們印象深刻,搭上霧中少女號前進尼加拉瀑布,感受到大自然的壯闊,更是讓人難以忘懷。憶承同學表示此次活動除了英文能力提升之外,可以讓自己開始學習獨立生活的能力。

該校為了拓展校內學生國際視野,加強語言能力,推廣教育中心每年於寒、暑假皆會推出各種英語系國家的遊學活動,從一般常見的美加遊學團;充滿知性浪漫的英國 漫遊古都的法瑞義極美之旅;也特別規劃了符合更多學生經濟能力高CP值的菲律賓宿霧英文密集遊學團,提供學生適切的語言與視野的開拓之旅。

該校推廣教育中心除為學生規劃多樣化的遊學活動外,也嚴選經過教育部審核之合作單位為遊學品質把關,要求旅遊單位與學生簽訂教育部海外遊學契約,並為學生爭取最實惠的費用,價格優惠,活動品質不打折!德明科大推廣教育中心「加拿大多倫多大學菁英體驗營」評價高,積極為學生安排精緻優質的遊學活動,為學生開拓不一樣的視野與高度,留下美好回憶。

聯絡人:推廣教育中心 徐藝芸經理 聯絡電話:(02)8751-3132ext:203
德明科大推廣中心帶你前進加拿大開啟菁英新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