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推廣教育中心舉辦2018兒童成長夏令營
刊登日期 2018-09-06 資料來源 推廣教育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於106學年度暑假辦理「2018兒童成長夏令營」,課程多元豐富精彩包含程式語言、快樂英語、藝術實作、料理烘焙及魔術營,讓學生的暑假充滿歡樂及富有教育意義。

在為期一個月的「程式語言」課程中,學生透過簡單的電腦程式碼讓機器人能夠順利完成指令動作;「料理烘焙營」學生自己動手將簡單又營養的食材作成一道道美味的點心,回家跟家人分享;「藝術實作營」老師教導學生如何運用手邊素材,如孩提時期的童話書,作出佈置家居的留言板,培養並提升學生對生活的美感;「魔術營」透過在同學面前表演中建立自信心。一系列的課程之中,學生不單單是學習不同的課程技能,也同時學習解決問題及團隊合作的體驗,今年暑假的夏令營他們收穫滿滿。

原本規劃為期四週的課程因學生好評持續加碼,烘焙課程最後在8月3日結束,學生們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與相處一個月的夥伴們道別,表明明年還要繼續參加!2018兒童成長夏令營在充滿歡笑與不捨中圓滿落幕!

聯絡人:推廣教育中心 徐佳琪經理 聯絡電話:(02)8751-3132ext:6205
德明科大推廣教育中心舉辦2018兒童成長夏令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