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舉辦『新生程式設計先修班』
刊登日期 2018-09-10 資料來源 資科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系為加強新生程式設計基礎能力,於每年新生入學之前,皆會舉辦「新生程式設計先修班」,今年為配合高教深耕計畫,特於8月27日至30日連續4天於該校資訊科技系專業電腦教室舉辦。本課程講授基本的程式設計的觀念,從簡單的數字系統於電腦中的表達方式到程式設計的進階開發,以四種目前業界常用的程式語言為基礎,包括C、C#、Java與Python程式語言,讓參加學生能了解程式設計的開發流程。訓練內容包含:十進位轉成八進位、十六進位、位元運算、位移運算、基本流程圖介紹與基礎程式設計等。參加對象為全校大一新生及對程式設計有興趣同學,計有27位學生參加。本先修班除了學理上學習外,又可以對C、C#、Java、Python四種程式語言有初步的認識,使得所有學生都得到基本程式設計的觀念及簡單程式設計的體驗。

該校資訊科技系每年都會對於大一新生及對程式設計有興趣同學辦理「新生程式設計先修班」,提供進修學習的機會。在該校資訊科技系林偉川老師的教導中,同學們深入淺出的接觸了程式的基本觀念,進而打下程式設計的基礎,提升同學對於程式設計的興趣。

聯絡人:資訊科技系 林偉川老師 聯絡電話:26585801#5771
德明科大舉辦『新生程式設計先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