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舉辦『智慧農業無人機應用』教師研習營
刊登日期 2018-09-10 資料來源 資科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系為增進專業教師對於『智慧農業無人機應用』的瞭解,於107年8月23日假該校A508教室舉辦『智慧農業無人機應用』教師研習營,學生參與此研習營來自北區及外島的金門大學資訊工程、電機相關科系的教師共計約20位。研習營內容包括:四旋翼基本飛行概念、多軸飛行器的飛行姿態角、飛行模擬器的使用、飛控板的介紹、飛行遙控器的調整、農業應用等。與會教師及學生,除了有學理上學習外,也增進相關設備的了解。研習營於課堂上課之餘,亦於德明科大四合院中庭試飛兩款四旋翼無人機,使所有師生都得到豐富的知識及實作的體驗。

該校資訊科技系每年都會辦理至少一次的增進教師教學實務經驗的研習營,除使該校師生有進修學習的機會,也開放其他對研習營主題有興趣的大專師生報名參加。本次研習營的舉辦,期使四旋翼在農業上的應用技術能更加普及。

聯絡人:資訊科技系 林偉川老師 聯絡電話:26585801#5771
德明科大舉辦『智慧農業無人機應用』教師研習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