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媒計系蒲筱山老師影視作品獲邀參與「克羅埃西亞國立奧西耶克大學美術學院與Eseeker中心個展」
刊登日期 2018-09-20 資料來源 媒計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蒲筱山老師,獲邀參與了位於歐洲巴爾幹半島的足球強國—克羅埃西亞,所屬國立奧西耶克大學多媒體設計系與當地藝術中心協辦的創作個展。

開幕茶會當天,由國立奧西耶克大學多媒體設計系系與美術系主任與師生們,偕同當地民眾熱情參與,展演於晚間七點開幕一直到午夜結束活動,此行共展出四部電影作品,分別於台北.維紐爾斯.愛丁堡與里斯本等歐洲各地拍攝的微電影,累積十多年來不同單位合製作品,作品技術橫跨類比與數位浪潮的轉型時代,影像比例和剪輯機具都有所變換,因此引起許多技術上的熱烈討論與交流。同時,由於在題材與形式上的多變,在經歷過前南斯拉夫內戰的人們與九零後的學生觀眾,在相較之下,明顯對於不同形式與內涵的作品有著完全不同的感受,因此對於歐洲觀眾的喜好,也在此得到更多深入且有趣的共鳴與觀察。

策展人與該校的師生們,也在此次展演的場合中,與蒲筱山老師暢談許多的想法,針對跨國駐校聯展與國際學生駐村的計畫,做了建設性的討論與交流。

聯絡人:多媒體設計系 蒲筱山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 ext:5768
德明科大媒計系蒲筱山老師影視作品獲邀參與「克羅埃西亞國立奧西耶克大學美術學院與Eseeker中心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