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Shadez影擒新創團隊獲選參加「Google台灣一級玩家計畫」
刊登日期 2018-09-21 資料來源 媒計系
「Google台灣一級玩家計畫」之台灣獨立遊戲開發團隊媒合暨遊戲徵才活動,由Google台灣分公司主辦,並且於2018年9月15日邀請16家全球著名的遊戲發行商、資深創業投資顧問、知名開發團隊齊聚台北 101Google 總部與獲選的新創團隊進行交流與面談。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新創團隊「Shadez影擒」,經 107高教深耕「校園新創募資加速器計畫」嚴格的培訓之後,提案於此計畫並經Google台灣分公司的嚴格篩選後,很榮幸獲選為本次活動的新創團隊之一,也因此「Shadez影擒」才能於活動當天進入台北101位於75樓的總部跟這些全球知名的遊戲開發商進行面對面的企劃提案諮詢與交流,並且獲得相關遊戲產業與創投公司前輩的寶貴建議,也因此對於將來不論是遊戲專案開發與募資提案的軟硬能力都更上一層樓。

另外,本次活動也認識了許多知名台灣獨立遊戲開發團隊的執行長與技術長,經由他們創業成功經歷的無私分享,相信透過這些寶貴經驗必定能幫助正處於創業路上的「Shadez影擒」減少犯錯的機會,進一步增加創業成功的機率,有朝一日再為校爭光。

聯絡人:多媒體設計系 王昱晟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031
德明科大Shadez影擒新創團隊獲選參加「Google台灣一級玩家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