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辦理「吸吸相習-唸唸不忘」教師節活動
刊登日期 2018-10-01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為體恤學校老師的辛勞,該校學務處課指組在感恩的九月份辦理教師節系列活動,鼓勵學生在教師節前夕以卡片傳情、贈禮謝師來表達對老師的感謝。

該校學生會結合Double A 志工團與學生會、會資系、企管系、行銷系、資科系、資管系、財金系、國貿系、烏克麗麗社、熱音社、吉他社、舞研社、廣告設計社共計88位系會社團的幹部學生,以「吸吸相"習"-"唸"唸不"忘"」為主題,設計精緻的「黑板謝卡」,代表上課學習唸書,學生不會忘記課程,感謝敬愛又無怨無悔付出的師長們。

此外,特別以「"吸吸"相習-唸唸不忘」為主題致贈老師們環保吸管,除感謝師長們,也能配合政府政策,響應環保,提倡無痕生活,讓社會更加美好。

德明的校園中,在九月教師節裡增添了不少人情味,此起彼落的溫馨祝賀與感謝聲,因此活動也加深落實學生品格教育,養成尊重、感恩的品德內涵。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洪維倫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22
德明科大辦理「吸吸相習-唸唸不忘」教師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