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校園有愛,幸福同在」感恩節系列活動
刊登日期 2018-10-01 資料來源 學務處品格教育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務處在感恩的九月份為鼓勵學生勇敢表達對老師、同學、朋友、家人的感謝,說出心中的愛,在教師節的期間舉辦「校園有愛,幸福同在」感恩活動。

為期三天的感恩活動讓同學寫下感恩小卡並張貼在海報留言板上,感恩師長們用心栽培的辛勞,感謝同學、朋友們平時的互相扶持、幫助,還有感謝家人們無私的奉獻,同時也期許德明學子除了具備專業能力外,更能養成感恩、尊師重道等品德內涵。

活動中同學們參與非常熱烈,有的同學除了自己寫下感謝之外,還呼朋引伴,將感恩的氣氛感染到身邊的人,也有的同學寫完小卡之後不要求活動單位準備的小禮物,著實感到同學們發自內心,不求回報的感謝之情,更有的同學一次寫了10幾張感恩小卡,對曾幫助過自己的人一一感謝,那份懂得感恩的心,讓活動參與人員非常欣慰;「校園有愛,幸福同在」感恩節系列活動短短三天就將留言板寫滿,空白的留言板因為同學的心意妝點得繽紛熱鬧,讓學校同學感受到心中有愛的幸福溫馨氣氛。

聯絡人:學務處品格教育中心 蔡惟量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61
德明科大「校園有愛,幸福同在」感恩節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