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勇奪2018年國際院校會展城市行銷競賽『展攤行銷獎亞軍』及『英文簡報獎佳作』
刊登日期 2018-10-05 資料來源 行銷系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為提供國內外大專院校國際會展相關科系學生透過實際策劃專業展覽、佈置展攤及行銷機會,於 107 年9月20至2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第10屆「2018年國際院校會展城市行銷競賽」。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由行銷管理系(國際會展與觀光休閒組)、應用外語系及多媒體設計系的師生共同組隊,代表學校參賽。主辦單位為慶祝國際會展城市行銷競賽舉辦10周年嶄新的里程碑,首度與國際組織—亞太旅行協會(Pacific Asia Travel Association, 簡稱PATA)合作,以「爭取PATA至所選城市辦理年會」為本屆主題,加強競賽與國際組織之連結外,更增添實務運作的趣味性,此次競賽隊伍有來自台灣、日本、新加坡、德國、印度、泰國、中國、印尼、馬來西亞等9國19所大專院校共襄盛舉。

該校以「台南」為爭取 PATA 舉辦年會的城市。在台灣,台南是一個兼具文化、科技、及重視環境的會展城市,除了有絕佳舉辦會議的軟、硬體設備外,亦有國際會議舉辦經驗,因此,此次德明團隊在提案中以「Be Young, and Beyond Tainan」為標語,並透過「文化創意、智慧、綠色」三面向來展現台南為「PATA 來台辦理年會的最佳城市」。

在各國參賽隊伍激烈競爭下,德明科大團隊在行銷管理系林聖偉主任、鮑慧文老師、蔡翠旭老師、學生顏琦真、潘柏吟、張芷瑜、趙娸羚,應用外語系尤登煌主任、翁慈徽老師、黃聆育老師、學生王麗聲、謝佳諭、葉華蓮、吳庭萱、江致賢,多媒體設計系黃雍欽主任、蕭瑞宏老師、學生林庭薇、林郁晴、廖又諠、黃品瑜、林詩芹、蘇敏惠、游雨凡的共同努力下,在多國隊伍展現其提案的最佳城市的風采中,脫穎而出,以優異的表現,在此次競賽的兩項獎項中,分別獲得『展覽行銷獎亞軍』及『英文簡報獎佳作』的佳績,再次印證該校對於國際會議展覽教學的投入與鼓勵學生參與國際競賽的最佳驗證。

聯絡人:行銷管理系 林聖偉主任 聯絡電話:(02) 26585801分機5720
德明科大勇奪2018年國際院校會展城市行銷競賽『展攤行銷獎亞軍』及『英文簡報獎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