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財稅系舉辦財稅證照輔導班
刊登日期 2018-10-05 資料來源 財稅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財政稅務系執行教育部補助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從107年9月19日起辦理「財稅專業證照輔導班」,透過授課教師的觀念講解、題目演算與互動討論,協助學生通過中華財政學會實用級財稅能力證照考試,提升學生之財稅實務操作能力及職場競爭優勢。

為使學生有適當的輔導及協助,配合考科分別開設「綜合所得稅申報實務」及「財產稅申報實務」輔導班,邀請該校財稅系湯國斌老師、陳師尹老師進行授課,課程內容涵蓋稅捐稽徵法、所得稅法、遺產及贈與稅法、土地稅法、房屋稅條例及契稅條例等,藉由輔導教學充分提升學生財稅申報實務的能力。

透過問卷調查,參與證照輔導班的同學反應極佳,學生表示輔導班對於考試準備很有幫助,能迅速掌握重點,提升學習效率,給予相當的肯定。

聯絡人:財政稅務系 陳師尹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 ext.2753
德明科大 財稅系舉辦財稅證照輔導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