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推廣中心辦理產業人才投資計畫每人3年7萬訓練費用補助!
刊登日期 2018-10-08 資料來源 推廣教育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結合校內教學資源、遴聘業界優秀師資,每半年開設由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委辦之在職勞工訓練「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已有近十年的辦訓經驗,場場爆滿,學員訓後滿意。

107年下半年,該校推廣中心開設「新產品開發與企劃書撰寫實作班」、「英文商業書信及電子郵件寫作技巧學士學分班」、「英語簡報技巧學士學分班」等課程,自即日起開放報名。凡年滿十五歲以上勞工,有就業保險、勞工保險或農民保險身分,完成訓練課程結訓後,就能獲得80%或100%的補助費用,每人3年內最高累計補助新台幣7萬元訓練費用。

歡迎有心持續學習、不斷充電的勞工朋友,名額有限,把握機會。欲了解詳細課程資訊請搜尋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官網:http://tcec.takming.edu.tw/政府委訓/或電洽:(02)87513132 ext:6212鄧老師。

聯絡人:推廣教育中心 鄧星儀經理 聯絡電話:87513132ext:6212
德明科大推廣中心辦理產業人才投資計畫每人3年7萬訓練費用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