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學生會辦理進修部「活力.健康.智慧王」活動
刊登日期 2018-10-11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為因應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擴散大專校院知識影響力,培養具使命感的新世代人才,引領學生願意探索及解決社會永續發展問題,對未來有盼望,鼓勵大專校院以場域為教室,在真實的問題中具體實踐之目的,特於9月10日至10月5日於該校舉辦宣導暨闖關活動,計223名師生參與此活動。

活動分為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於德明川堂佈置「健康達人、防制藥物、交通安全、性別平等、身障宣導、品格教育、環境保護」等七類主題,讓同學透過海報文宣方式了解意涵,第二階段則特別安排關卡方式,讓同學於寓教於樂的主題體驗中引動更多「在地關懷」、「健康促進」、「環境永續」的參與及投入。

學生會首次與學務處課指組、衛生保健組、校安中心、學生輔導中心、品格教育中心針對進修部同學所共同規劃設計「活力.健康.智慧王」宣傳活動,目的是希望學生能夠對於公共議題能夠更為關注,並透過參與公益活動找到適合自己的付出方式、進而能為未來家園和自身健康一同努力之目標。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黃明雪組長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220
德明科大學生會辦理進修部「活力.健康.智慧王」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