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一天搞懂數位行銷』課程破解大數據迷思
刊登日期 2018-10-16 資料來源 國貿系
數位時代屬於高度依賴手機網路、重視社群媒體的時代。在電子商務中,社群行銷已成為主流,為協助對電子商務、掌握最新的數位行銷工具有興趣的全國師生,德明財經科大跨境電商創新創業中心於10月5日舉辦一日數位行銷研習,助學習者充實數位行銷技巧。  
  
與會者來自該校校內師生、其他9校高職教師共計78人。授課講師李銘尉教授「一日數位行銷」課程,北中南大學都競相邀約。李教授認為數位行銷的核心要以人為本,思考產品或服務可以帶給人何種價值,再搭配科技工具,自然能創造最好的行銷效應。課堂中並運用大量案例如:IKEA、星巴克、麥當勞、鮮乳坊×獸醫教授...等,來輔助分析社群行為與技巧。現今無論是臉書粉絲團經營、關鍵字廣告與臉書廣告,都強調大數據重要性,講師就實際經營與輔導經驗中,闡述數位行銷大數據常見的迷思。
  
空檔時段,安排主辦單位委託工研院開發的「Ai德明智慧商城」App演示,與分享10月27日即將舉辦的「2018電商創新店面VR提案實作競賽」,研習內容活潑有趣。

聯絡人:國際貿易 賀光輝老師、鄭德馨助理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729
德明科大『一天搞懂數位行銷』課程破解大數據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