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辦理「107年度文湖國小-台灣常見動植物生態教學」活動
刊登日期 2018-10-16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為使學校學生有機會與其他社區國小小朋友相處及互動,培育未來參與社會的關懷奉獻能力,從活動參與中,學習如何服務與付出,並獲得肯定自我、成長和貢獻機會,協助小朋友建立正確價值觀生態知識,該校課指組洪維倫老師帶領學校Double A 志工團共20位的同學於10月4日,於該校辦理107年度文湖國小「台灣常見動植物」生態教學活動。

本次教學活動邀請陽明山志工講解員陳式燁老師以影片欣賞及投影片方式介紹生態,有獎問答方式讓小朋友更佳能吸收知識,該校學生帶領小朋友製作生態風車並帶入課程,藉此讓小朋友了解台灣的生態,倡導環保意識廢物回收,促進學校特色主題行動,活動圓滿順利成功。

該校學務處特別感謝文湖國小四年級師生全程參與本次活動,讓教學活動更添增了許多活力。文湖國小也給德明科大學生最大的肯定。也將在未來活動規劃中持續辦理,以期許同學能有多元的學習。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洪維倫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222
德明科大辦理「107年度文湖國小-台灣常見動植物生態教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