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駐宿夜談 同居大不易
刊登日期 2018-10-16 資料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宿舍於107年10月11日舉辦駐宿夜談活動,特地邀請黃暐超老師蒞校演講,與住宿生們分享『共患難的精神-同居大不易』。

首先由該校石得福教官開場致詞,接續由黃老師與大家分享他精彩的大學住宿生活,以及遇到各種有趣的事物,剛進入大學的新生們,想必一定對大學的住宿生活充滿憧憬,也對將來要相處一年的室友充滿著好奇與期待。大學宿舍可以說是一個小型社會,裡面有著各式不同的人,每個人的個性及生活方式都不一樣,有的人很好相處、有的一板一眼、有的則是心機很重,遇到這樣的人該怎麼面對呢?又該怎麼跟他和平相處呢?透過黃老師的心理測驗以及他幽默的解說後,每個人似乎都懂了自己的房間有什麼樣的室友,也知道自己在別人心裡屬於哪一類的室友。

在精彩的講演結束後,住宿生們都還都還意猶未盡,藉由這次的住宿夜談活動,相信大家對於大學住宿生活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在人際關係上更是收穫良多,老師也祝福每位同學透過此次講演能吸收到對自己有助益的事項,日後不論在學或是出社會工作都能得心應手,成為團體中最受歡迎的人。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 石得福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253
德明科大駐宿夜談  同居大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