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劇星登場」志工培訓活動
刊登日期 2018-10-18 資料來源 學務處品格教育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務處品格教育中心為養成志工隊專業能力,以協助德明各項品格教育活動之推展、強化中心志工在個人價值和品格上的多元學習、培養志工透過活動課程加強志工相關專業,10月16日邀請劇團演員為志工隊成員上課,舉辦「劇星登場」培訓課程。

四個小時的培訓課程進行了許多遊戲及訓練,有讓同學培養專注能力、信任彼此的互動遊戲、訓練口條、發聲以及即興口說與故事組織的練習,最後將所學應用的戲劇呈現。

活動中隊員們參與非常熱烈,有的同學在一開始的口條咬字不清,到課程結束時能夠將每一個字咬清楚,聲音也變的宏亮,整個人有了自信起來;也有的隊員在戲劇呈現時加入自己的創意、生活經驗,呈現出與講師示範截然不同的表演,讓講師大為讚嘆,隊員們彼此各有不同特色的個性也在課程中慢慢展現出來;「志工培訓-劇星登場」讓志工隊隊員度過充實、愉快的四個小時,為之後推廣志工活動、服務學習紮下穩固的根基。

聯絡人:學務處品格教育中心 蔡惟量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61
德明科大「劇星登場」志工培訓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