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勇奪2018 WRO國際奧林匹亞機器人台灣區 競賽第2名
刊登日期 2018-10-18 資料來源 資管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學生劉建亨、莊勝傑(國立交通大學)及彭文哲(君毅高級中學)同學,以隊伍名稱【哈雷戰士】,參加2018 WRO(World Robot Olympiad) 國際奧林匹亞機器人台灣區競賽,表現優異榮獲大專區總決賽第2名,將代表台灣區參加在2018年11月16日至18日泰國清邁舉辦的2018 WRO國際奧林匹亞機器人世界大賽。

WRO國際奧林匹亞機器人是專為年輕學子舉辦國際性機器人競賽的組織,目前在全球共有70多個會員國,今年在台灣有超過304支各級隊伍參加選拔,資訊管理系學生劉建亨同學及其團隊,成績卓越表現亮眼。

該校資訊管理系的發展特色為1.強化特色教學,2.提昇研發與產學能量,3.增進學生本職學能,4.強調專業與實務並重,5.配合產業發展。資訊管理系畢業校友,不論就工作態度、品德操守、專業能力、團隊合作等皆為業界肯定和極高的評價。資訊管理系之雲端行動服務軟體開發技術專精人才拔尖計畫暨優化技職校院實作環境計畫- AI金融貿易暨雲端人才跨領域整合培育計畫,更是全國唯一連續兩次獲得教育部專款將近貳仟萬元補助之特色發展校系計畫,資訊管理系竭誠歡迎有志青年能成為我們的生力軍,共創造佳績。

聯絡人:資訊管理系 劉崑義主任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60
德明科大勇奪2018 WRO國際奧林匹亞機器人台灣區 競賽第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