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107年度社會服務活動-第三季博愛慶生會」活動
刊登日期 2018-10-19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為鼓勵投入關懷弱勢行動,以培育未來參與社會的關懷奉獻能力,該校學務處課指組洪維倫老師於10月17日帶領該校Double A志工團15名同學,前往第一博愛發展中心辦理「107年第三季博愛慶生會」社區愛心服務活動,參與活動含中心師生約120人。

活動由學生帶領中心7至9月的壽星DIYQ版筆筒,壽星並互相分享自己的作品。除此之外,學生們還協助中心志工佈置慶生會場地及設計與主持慶生活動,並由Double A志工進行精彩原住民帶動的表演,表演中學員也起身根本校學生一起互動。本次活動讓學生有貢獻社會的機會,也使學生學習如何與學員應對外,學習如何對弱勢者服務與付出,及如何肯定自我與自我成長之道。活動最後,學生們贈送壽星們禮物,與協助中心分送飲料與蛋糕給學員,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滿足的笑容。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洪維倫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22
德明科大「107年度社會服務活動-第三季博愛慶生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