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幽默與生活經營課程」邀請楊基發先生蒞校指導學生創作幽默攝影作品
刊登日期 2018-10-22 資料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為實施「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特於107年10月9日、10月16日,在該校為修習「幽默與生活經營課程」學生舉辦幽默攝影講座,講師為楊基發老師。

在4個小時的講座中,楊老師使出渾身解數,不但指導學生攝影基本知識與技巧外,還教會學生如何將攝影與幽默結合。在2個星期的教學活動之中,楊老師除了讓學生在教室裡攝影,還帶領學生走出教室,利用許多現成的物品作為道具,創作了許多佳作,其中還讓學生用手機錄影製作短片,對這門課程極盡活潑之能事,把教學現場變成創作天地,一新學生耳目,將傳統教室裡的無聊沈悶之氣氛清掃殆盡。

德明科大通識中心表示,2個星期下來學生創作了許多攝影作品,該中心會整理出其中的佳作,與「幽默漫畫」課程裡的好作品,一起在11月該中心舉辦的校慶藝文展中展出。

聯絡人:通識教育中心 朱介國主任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90
德明科大「幽默與生活經營課程」邀請楊基發先生蒞校指導學生創作幽默攝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