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柔道隊參加「2018中華民國柔道錦標賽」奪下男子團體季軍
刊登日期 2018-10-23 資料來源 體育室
過關斬將----勇奪團體賽季軍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柔道隊參加2018中華民國柔道錦標賽,在教練紀凱庭的率領之下,歷經一場場艱辛的挑戰,終於奪得了季軍。本次賽事由資四乙謝承玹、數金三甲白唯聖,與企二甲劉奕寬、媒二甲余泰信組成的四人團體出賽。比賽過程中,彼此互相扶持,使自己成為團體中不可或缺的一顆螺絲釘,一路過關斬將,勢如破竹,終獲得如此殊榮。

力戰八方---前任社長個人賽奪冠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前任社長白唯聖,在個人賽中大戰各方選手,以堅強的實力通過預賽。決賽中,更力挺長達六分鐘的艱苦拉鋸戰,屆時全隊的加油聲迴盪在賽場之中,隊友的熱情與個人的信念支撐著場上體力近乎透支的白唯聖選手,最終以其堅韌不拔的意志,終於奪得了冠軍的殊榮,高舉金牌。

聯絡人:體育室 沈莉青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5268
德明科大柔道隊參加「2018中華民國柔道錦標賽」奪下男子團體季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