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維多麗亞楊楊哲銘副理蒞臨德明科大暢談「態度決定一切」
刊登日期 2018-10-23 資料來源 應外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為達成「畢業即就業」之教育目標,於三年級時在應外系老師和系辦的精心規劃安排有意願聘僱實習生之廠商至學校向學生說明各廠商實習之相關資訊,讓同學依據個人的興趣與志向,挑選適合自己實習的廠商去實習。

為瞭解學生實習狀況及為實習迷失處解惑,該校應外系於10月17日邀請維多麗亞義大利餐廳副理楊哲銘先生蒞校演講,以「如何成為應外人生中的winner ?」為講題,楊副理從個人與他人之人生經歷說明人的一生都會經歷各種高低起伏,經驗就是最好的老師,要經得起人生之挫折歷練,才能成為人生中之winner;並提及企業要求須具備的十大實力,從商的角度看應外人,「態度決定一切」的重要性,職場甘苦談等等。

在楊副理演講後,同學們獲益甚多,不但開始思索實習的意義與價值,更學會落實「態度決定一切」的理念,順利完成實習,期望明年畢業後即能完全就業。

聯絡人: 應用外語系 黃宣穎老師  聯絡電話: 26585801ext:5503
維多麗亞楊楊哲銘副理蒞臨德明科大暢談「態度決定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