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與AIA國際會計師公會攜手推廣專業證照
刊登日期 2018-10-23 資料來源 推廣教育中心
以財經專業與產業學程著稱的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積極拓展國際教育版圖,2018年10月16日該校與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臺灣區簽署合作協議,雙方將攜手開設「AIA國際會計師公會證照班」,共同培育具國際視野及業界所需的財會專業人才。

該校徐守德校長表示德明科大為全國第一所以財經著稱的科技大學,財金學院致力於財會專業與職場倫理中階人才之培育,與產業界合作密切,輔導學生成為專業財金人員,積極安排學生在各大會計師事務所、國稅局等單位參與校外實習,履獲業界高度肯定。AIA專業證照除可讓同學具有國際競爭力之外,亦能讓同學們的英語能力更上一層樓。

德明科大推廣教育中心主任翁順裕博士,說明與AIA合作之證照除可經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認證外,該校會資系畢業學生若參與課程可抵免AIA10科課程,為目前全國抵免最多之科系,財稅系亦可抵免8個科目,於此大幅提高學生取得AIA國際證照的機會。此外,取得該證照後,可直接抵免國內考選部會計高考4門科目,通行英歐28國的國際職業資格。針對想繼續出國深造的同學,也提供了英、澳部分學校學分抵免等優勢。

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臺灣區執行長劉倚辰博士表示,該校在財經科系的專業性,是各界人士有目共睹的,在徐校長與翁博士推動下,希望可以為德明的在校生與校友們帶來更好的升學規畫與職涯發展。

聯絡人:推廣教育中心 徐藝芸專案經理 聯絡電話:(02)87513132ext:6203
德明科大與AIA國際會計師公會攜手推廣專業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