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玖」久-吾愛吾校演講比賽順利落幕
刊登日期 2018-11-02 資料來源 學務處品格教育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因應德明中學在台舉辦第九屆全球校友大會系列活動,推廣品格教育、使年輕學子更進一步瞭解德明歷史,促進該校在學學生與歷屆畢業之傑出校友交流,以《德明品格-這一代和上一代!》為主題,於10月24日舉行德明「玖」久-吾愛吾校演講比賽。

本次活動參賽選手由該校各學系遴選與推派,皆為一時之選,講稿內容以世代之間的異同作為主軸,呈顯不同「品格」之概念與形式數十載以來的轉變或革新,如這一代年輕人表現禮貌的形式差異,上一代校友們熟悉的美德如團結、友愛及對周遭人事物的關懷進行論述。

當日活動邀請該校具國語文暨演說領域長才饒邦安主任秘書、陳姿夙老師和王盈嵐老師擔任評審,前三名優勝選手將參與德明中學第九屆全球校友大會演講活動,登台並面向歷屆校友進行演說,於此一盛事進行跨世代交流。

前三名優勝者依序為:應用外語系王麗聲、行銷管理系李宛芸、財務金融系吳尚豪。本次比賽其餘傑出講者之名單不分排序將公佈於該校官方網站。

聯絡人:學務處品格教育中心 李伊涵老師 電話:(02)26585801ext:2260
德明「玖」久-吾愛吾校演講比賽順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