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財金系首次跨域亞洲區塊鏈加速器實習合作
刊登日期 2018-11-05 資料來源 財金系
台灣首家區塊鏈加速器-亞洲區塊鏈加速器(Asia Blockchain Accelerator,簡稱ABA )日前於台北正式發表成立,該公司獲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107年度中小企業創育機構發展計畫核准補助,集結產官學全方位資源發展最新科技:區塊鏈、數位貨幣。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於學術單位中獲得重要的合作夥伴地位,是日徐守德校長獲邀參加成立記者會,現場與會貴賓對於該校支持數位金融(Fintech)發展,並栽培學生參與實習工作,贏得業界多方肯定。

該校為全國第一所以財經商管為主要發展方向的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致力於培養財務金融領域專業人才,近年來因應數位金融的興起,該校於課程規劃增加Fintech相關課程:區塊鏈、大數據分析、物聯網應用實務…等符合業界需求之新興課程,積極培訓學子,並且於大四進行全學年的實習,財金系實習單位除了擁有知名銀行、保險、證券期貨、一般企業財金相關職務之外,現跨域參與Fintech新創公司實習,有助於符合業界期待及國際市場趨勢,達成畢業即就業,充份展現實習對於學生與職場接軌,並深化專業實習實質內涵回饋至實務教學中。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之學生於在校學程養成過程中具有即戰力,透過企業連結拓展同學們視野,提升競爭力,成為業界孕育優秀人才之搖籃。

聯絡人:財務金融系 陳怡雅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75
德明科大財金系首次跨域亞洲區塊鏈加速器實習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