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107年度厝邊鬥陣來做伙-讓愛傳遞」社會服務活動
刊登日期 2018-11-08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為了增進社區之間的情感,提昇愛護社區意識,使學校學生投入關懷弱勢行動等目的,培育未來參與社會的關懷奉獻能力,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課指組洪維倫老師於10月27日帶領學校Double A志工、學生會、舞研社、街舞社、吉他社、烏克麗麗社、熱音社、廣告設計社、企管系、行銷系、財金系等社團學生,共113位學校師生,前往第一博愛發展中心共同參與「厝邊鬥陣來做伙-讓愛傳遞」社區愛心園遊會活動設攤及演出。

從活動參與中,學生學習如何服務與付出,並獲得肯定自我、成長和貢獻機會,協助中心志工場地佈置,幫忙販售義賣品及舞台流程,維護周邊環境整潔,熱心公益,也熱情消費,此外,該校舞研社、街舞社、吉他社也參與演出,時間長達30分鐘精采的舞蹈及好聽的曲目,使得活動會場多了熱鬧的氛圍。

活動當日晴空萬里,炎炎的陽光如同學校學生的心一般的熱情,盡全力的協助及賣力演出,每位同學臉上依然充滿笑容,展現大學生應有的活力,最後也協助中心做場地恢復的動作,活動順利成功。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洪維倫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22
德明科大「107年度厝邊鬥陣來做伙-讓愛傳遞」社會服務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