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多媒體設計系第十二屆畢業成果展
刊登日期 2018-11-08 資料來源 媒計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第十二屆畢業成果展10月26日上午10時於台北市松菸文創園區舉辦開幕典禮,活動10月26、27、28日為期三天,並邀請各界嘉賓蒞臨開幕式,包括該校大家長徐守德校長、饒邦安主任秘書、資訊學院侯君溥院長、家長會廖素鈴會長等,更有業界知名人士:民視-電視金鐘獎、製作人、本系客座教授周在台先生、中視前總經理暨大葉大學榮譽講座教授趙善意、研也設計負責人宋契德 (誠品生活西南店總設計師)與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助理教授鄭慕尼老師等貴賓親臨給予同學指導鼓勵。

此次畢業成果展主題為『設匯主義』,象徵同學帶著對社會的關懷匯聚於此,以設計專業形塑社會,將設計意識融入生活,延展出更多精彩的設計作品。該校媒計系大四學生共分為20組展出,主題呈現涵蓋微電影、3D或2D遊戲、桌遊、電子書、動畫、刊物、文創商品、網站、AR等,同學們運用所學習到的多媒體設計專業能力,在系上全體老師近達一年的專題製作課程指導下,以及畢製籌備會全體同學發揮團隊創意與合作默契,終能在此次成果展做出完整並展現專業的代表作品,系上同學在進行實習課程的過程中還能努力呈現畢業製作,實屬難能可貴。

三天的展出活動得到各界迴響,許多業界廠商蒞臨給予同學們寶貴的經驗分享與提供合作契機。由校內老師們評審選出表現優異的作品給予獎狀獎金鼓勵。透過展出的機會,同學們不只專注在作品的表現,更能呈現展場設計與整體作品展出的方式以及培養對觀眾解說互動的表達能力。

聯絡人:多媒體設計系 黃子涵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84
德明科大多媒體設計系第十二屆畢業成果展